Nightcheat

其实对于我自己来说,最矛盾的就是不能支配自己未来的想法。譬如说我现在恨死了我的老师,可我不否认我可能会在几年后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把这恨淡忘。尽管我现在脑海中只要一想到她就会像起了浪一样的强有力的狠同时也在强有力的告诉自己希望自己永远保持在十五岁那个夏天的思维,可它真的会变。真的,不用辩论的改变。时间这个东西会吞噬一切你想要的,会带走一切你不想要的。想法和思维也一样,他们貌似没有时间那么自主和独立,他们只会随着时间的改变而改变。。。而正是这种一浪推一浪力的作用才能让他们同样也产生着吞噬的作用吧。反方来说,思维也能带走好的,我们孩童时代的回忆可能没几个人记得很清晰了吧。可我们最恨的人是否又被那变换着的变态思维而抹掉了呢?。。。嗯,,,个别吧。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