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ghtcheat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值得我信任的人,或许是我还没遇到吧。。。以后会的,我不信我爸妈,是他们让我变成今天这个样子的。。。没人能懂一个四岁小孩被父母扔到幼儿园,每天趴在窗边装睡去看路过幼儿园的每一个人,不知有多少次都被那陌生人近似于我父亲的身影激动到。这种生活持续了三年。。。他们不是没钱,不是没力,他们直到现在都说当初是为了省事儿。还处处向别人炫耀我是多么的独立。那时候开始爱上了男生,是当时在我下铺的男孩在夜晚陪着我聊天。左边的我可能是会熟睡但不会露出笑容的我,右边的我纪念当时那段纯真的友谊。。。蓝色代表深邃,再也回不去了,希望你能懂。。。for all the boys that have their own love when they ware young.

评论(23)

热度(7)